常見問題

付款方式說明 :

 

1. 信用卡

凡各家銀行的VISA、MASTER、JCB信用卡皆可使用。

 

2. ATM虛擬帳號

可依照您的銀行別做選擇,提供您最多元的消費選擇。

 

3. WebATM

須擁有網路ATM讀卡機,並擁有晶片金融卡即可使用此線上轉帳付款方式。轉帳所產生之交易手續費由消費者負擔。

 

轉帳匯款至

銀行│台北富邦銀行大里分行

戶名│璦絲兒國際生技有限公司

帳號│012-761102000073

 

4. 7-11店到店 取貨付款

寄送到您指定的7-11,取貨付款。

 

5. 7-11店到店 取貨不付款

寄送到您指定的7-11,取貨不付款。

 

6. 宅配

匯款後,商品將寄送您指定的地點。

 

7. 郵寄

匯款後,商品將寄送您指定的地點

 

訂單查詢的方式有以下三種

 

1. 可至官網右上選點選 【我的帳戶】->【訂單查詢】。

2. 完成訂單後,您所填寫的E-mail會收到一封訂購通知信,點選信件中的【訂單查詢】連結至官網,輸入電話號碼即可查詢。

3. 可至粉絲專頁私訊小幫手,或撥打服務專線:04-22535359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皮膚於卸妝清潔完後,可先使用化妝水再次清潔肌膚,或可直接使用鑽白雪絨純植露作為第零道步驟。純植露為化妝水與精華液的結合擁有前導功能,分子細小可突破以往表層限制滲透到真皮層提升10%保水度,加快後續產品的吸收 這個時候是肌膚開胃的狀態,可搭配晶鑽植萃柔漾水面膜效果更好,擁有潤澤 鎖水 保濕三合一功效 敷15-20分鐘取下按摩吸收即可,讓皮膚可達到一整天長效的保濕,面膜建議1個星期敷一次 持續維持皮膚良好的狀態。

退換貨須知


* 購買商品在取貨後,均享有七天免費鑑賞期,但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(包含商品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贈品等)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
* 商品、試用品及贈品一經拆封使用,一律不接受換貨或退貨。
* 退換貨品郵資由買家負擔($ 100);若產品有瑕疵損壞,則退換貨郵資由我們負擔。
* 到貨時間:1~2天。


商品退換


* 如欲辦理退貨,請用Facebook私訊或撥打專線:04-22535359向客服人員申請。
* 退貨時,請確認寄回物品的完整性並連同發票寄回本公司,才能順利完成退貨手續。
* 需寄回的物品有:產品(包含內外包裝)、贈品/試用品、發票、訂購單。
* 收到退貨時,經客服人員確認退回商品無誤後,我們會將於10個工作日內將款項退回指定帳號或將更換商品寄出。
* 原為免物流費的商品如欲退換貨,買家必須補足物流費($ 100)。物流費也可於退款中扣除(瑕疵損壞產品除外)。
* 退款轉帳費須由買方負擔,我們會在退款中主動扣除 (瑕疵損壞產品除外)。
* 如您收到產品與您訂購品項或數量不合,請即刻與客服聯繫。

 

瑕疵損壞定義:

一、收到產品時外觀破損

二、收到產品時內容物外漏

三、收到產品時產品已超過有效期限